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總務處-轉知-監察院製作「五分鐘,懂利衝—申請補助真輕鬆」動畫短片,請自行閱覽。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監察院特製作「五分鐘,懂利衝—申請補助真輕鬆」動畫短片,以淺顯易懂方式讓公職人員之關係人認識利衝法,內容分為三大單元:「第1關:我是不是關係人?」「第2關:補助資訊是公開的嗎?」「第3關:身分關係揭露表填了沒?」透過3關自我檢驗,讓關係人安心向機關申請補助減少違反利衝法情事發生。


相關檔案

附件1-1120220監察院函.pdf
1120224-縣府來文.pdf

相關連結

五分鐘,懂利衝


發布時間: 2023-03-07 16:37:17
發布單位: 中興國小總務處


地址:36643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12鄰150號 電話:037-224458 傳真:037-230236
中興國小e-mail jss.mlc.edu.tw@gmail.com
版權所有:苗栗縣銅鑼鄉中興國民小學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5
回頂端